QQ透明气泡生成器手机版_QQ透明气泡生成器_QQ透明气泡生成器 最新版

QQ透明气泡生成器

QQ透明气泡生成器详细介绍

QQ透明气泡生成器是一款可以让你的聊天对话气泡透明的手机软件,由于很多用户并不想花钱购买气泡,那么这款软件就可以帮助你轻松的生成透明气泡。

【特别说明】

软件报毒,暂不提供下载!

【软件功能】

1、生成透明聊天气泡

2、免费生成

3、可以自己设置想要的气泡

【手机设置透明气泡】

最新QQ支持自定义背景,不过白色的对话气泡依旧煞风景,现在教你手动修改,使之透明化

打开itools,应用程序里的QQ找到以下路径:

/QQ.app/resource/Blue

找到

chat_recive_nor@2x.png2

chat_recive_press@2x.png2

chat_send_nor@2x.png2

chat_send_press@2x.png2

四个文件,并导出,用PS降低透明度到50%,也可更低,看个人喜好,并保存

最后导入修改的文件并覆盖源文件。

最后进去QQ,在设置里把主题改为蓝色

QQ透明气泡生成器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QQ透明气泡生成器】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QQ透明气泡生成器手机版_QQ透明气泡生成器_QQ透明气泡生成器 最新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