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笔记(笔记记录软件) v1.8.3

时光笔记(笔记记录软件)

时光笔记(笔记记录软件)详细介绍

时光笔记是一款非常轻巧的比较应用,能作为大家的备忘录帮助大家记录一些重要的内容,或者仅仅作为一款日记本来使用,软件小巧轻便不占用内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试试。

【软件介绍】

时光笔记,是一款笔记记录软件,小巧方便,不占内存。

随时随地,快速启动,记录生活中美好的瞬间!

【主要功能】

新建笔记:记录生活中的灵感,以及琐碎事务,再也不怕忘记什么了!

笔记分类:实现分类管理,方便查找,所有笔记,无处遁形!

删除笔记:觉得没有用了,可以删除,不占空间,不干扰视线!

备份管理:可以实现本地备份,哪天数据没了,一键恢复!后期会增加云端同步,数据永不丢失!

简约界面:看着舒服,用着舒心,简约而不简单!

漂亮动画:界面跳转过度动画,好玩又好用!

版本记录

2020-05-20 版本: 1.8.3

1、新增,笔记详情页添加快速滑动滚动条;2、新增,时间标题可选择生成时间的格式;3、新增,云端和本地备份加一个上次备份时间记录;4、优化,从云端恢复增加确认对话框,以免误操作;5、优化,部分界面在夜间模式的显示效果;6、优化,第三方登录时也要勾选隐私政策;7、优化,启动速度和稳定性优化。

时光笔记(笔记记录软件)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时光笔记(笔记记录软件)】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时光笔记(笔记记录软件) v1.8.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