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云全景app-720云(VR全景视频)下载 v3.4.9

720云(VR全景视频)

720云(VR全景视频)详细介绍

720云是一款VR虚拟视频社区,用户可以在这里轻松的制作全景图片和视频,也可以在这里分享和观看全景,让用户可以感受到虚拟现实的神奇。

【软件特色】

公平,免费,稳定的全景互动分享平台

秉着公平,积极创新与分享的态度为全景爱好者提供稳定可靠的服务。

不断进化的全景制作功能

想你所想,几乎所有的全景展示、互动功能,都可以轻松实现,重要的是更多创新功能将持续推出!而这一切几乎都是免费的。

一次发布,全部受用

只需发布一次,就可在电脑、手机、APP、网站等全平台上实现快速、高质量的全景浏览和分享。剩余问题全部交由720yun来处理。

【软件功能】

用户可以在酷6的720云全景图片里看到很多非常有趣和好玩的VR全景内容,包括航拍、单反拍、虚拟效果、秒拍(理光theta)、城市(家乡)、校园、商业案例、有趣等云全景图片,绚丽多彩的光景画面、极致刺激的全景体验,都让我们恍如身在其中过足了VR的瘾。

【关于720云VR全景平台】

720云VR全景平台是微想科技旗下单独运营的事业部,而微想科技则专注于互联网和虚拟现实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是国内领先的三维全景技术、内容及服务供应商,拥有国内领先的全景播放技术和领先规模的全景数据内容。720云上线至今已网聚了超过1万位VR全景制作机构和全景作者,积累VR全景作品超过6万幅,月均用户访问量超过1000万人次,资源内容十分庞大。

版本记录

2022-07-27 版本: 3.4.9

1,优化720漫游热点功能;

2,上架全新“纯净版“产品套餐;

3,其他bug修复和优化。

720云(VR全景视频)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720云(VR全景视频)】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720云全景app-720云(VR全景视频)下载 v3.4.9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