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灯app_心灯app介绍_心灯安卓版介绍_99游盟

心灯

心灯详细介绍

心灯是一款很好用的手机软件!为你提供专业的佛教资讯文化公益服务!想要积善积德为公益事业多做贡献就来下载心灯试试吧!相信心灯不会让你失望的!很棒的软件!

心灯为你的心点一盏灯,照亮前方未知的黑暗,去心去感受佛教的博大精深。

软件特色

《心灯》是一款支持中国佛教文化保护和开展公益慈善活动的技术服务平台。运用互联网、物联网和流媒体等科学技术,构筑一个基于云平台的佛教大数据体系。

更新日志

1、优化直播功能;

2、完善版本更新功能

3、新增礼佛分享功能;

4、解决社交模块的BUG;

5、新增开通机构功能;

6、发布活动时可选择是否公开,非公开活动需凭密码观看;

7、解决发布活动偶尔出现发布失败的问题;

8、解决部分手机在开通服务、发布活动上传照片时出现照片倾斜的问题;

9、新增APP直播播放器,增强直播体验;

10、其他功能完善及界面优化。

心灯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心灯】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心灯app_心灯app介绍_心灯安卓版介绍_99游盟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