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运动管家(运动记录) v2.1.1

KiKi运动管家(运动记录)

KiKi运动管家(运动记录)详细介绍

KiKi运动管家是一款运动记录软件,能对大家日常的跑步、俯卧撑、引体向上等运动进行准确的记录,大家可以通过记录的数据进行分析,制定更加适合自己的运动计划,喜欢运动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软件特色

1、传感器计步是自动识别并计步,不消耗电量,只要保证程序在后台运行,不要禁止KiKi开机自启,KiKi就可以每天自动的给您计步了。 
2、传感器计步的强大之处在于给用户自己定义的空间。用户可以在首页上看到加速度波形,加速度阈值可以由用户自定义,自己配置的阈值才能得到最精确的计步,自定义步长,默认步长60厘米,步长用于计算行走距离,自定义体重,体重默认60kg,体重用于计算消耗的卡路里。 
3、GPS跑步,俯卧撑运动,仰卧起坐运动,引体向上,蹲起,跳绳可以为你统计你的运动量! 
4、跑步需要卫星定位,可以精确的显示出您的运动轨迹和跑步速度距离。 

更新内容

v2.1.1更新介绍:

更新系统bug

KiKi运动管家(运动记录)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KiKi运动管家(运动记录)】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KiKi运动管家(运动记录) v2.1.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