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觉得自己挺聪明,直到考驾照时被活活骂成“沙雕”,我开始怀疑智商了,你们呢?挨骂了吗?

一直觉得自己挺聪明,直到考驾照时被活活骂成“沙雕”,我开始怀疑智商了,你们呢?挨骂了吗?
又想起了自己考驾照时的情形,迄今为止我一直觉的我驾照考的特别顺利,每逢与他人聊到考驾照这块的时候,听着他们学车过程中五花八门的遭遇,我都感叹我的运气实在是太好了。那会我刚大学毕业参加工作一年,从事城市电力配网建设,需要在市区内到处跑,每次出门工作我都需要带一个会开车的同事,在直属领导唠叨了不知道多少次让我学一个驾照的时候,我找了个最近的驾校开始了我的学车时光。顺利的报名填资料交钱考理论,之后就开始真正的摸车。我学车是直属领导支持的,所以我学车的时间特别自由,刚好那段时间工作不忙,要去练车了我就给领导打个招呼,我一般会在上午把事做完,和教练约下午,晚上会上网看看学车的东西做点功课。偶尔我去驾校会拿两瓶饮料,带一包没开过的烟,上一个学员要是还没练完我会和教练一起抽我的烟,我练的时候烟也扔在车上教练自己拿,练完就走烟就不拿了,或许是我好烟好水都有伺候,印象中教练没有骂过我,只不过他说话永远都是一副不耐烦的口气。科目二我学的挺好,过程中还帮教练带过两个学员。有次教练去上厕所,让我怎么学的就怎么帮他教一个妹子学员,妹子当时也许是害怕教练的那一副不耐烦的口气,常常手忙脚乱,换了我耐心慢慢的讲解后,妹子终于开的也像样了,这事有一就有二,在这以后教练就经常尿遁,使唤我去教别人倒桩,我呢也正愁摸车时间太短,于是也乐意接下这活,毕竟学员轮换空闲时或者当天临时不来了我就可以一直练车了。就这样顺利的过了科目二,科目三,长训,科目四理论,驾照就到手了。一路下来都很顺利,中间的趣事同样很多,有空再写吧。跟教练混熟后,我也跟教练聊过,我小心的建议说他如果换种口气,不要一副不耐烦的腔调会不会教学效果更好,教练说了很多,我总结下来就是两点:1.口气好了学员不把你当回事,以为你好说话就懒得打点了;2.每天遇见不同的人,有些学员领悟力比较差,他再好的脾气也忍不了。

回复
  • 肖博洋用户

    又想起了自己考驾照时的情形,迄今为止我一直觉的我驾照考的特别顺利,每逢与他人聊到考驾照这块的时候,听着他们学车过程中五花八门的遭遇,我都感叹我的运气实在是太好了。

    那会我刚大学毕业参加工作一年,从事城市电力配网建设,需要在市区内到处跑,每次出门工作我都需要带一个会开车的同事,在直属领导唠叨了不知道多少次让我学一个驾照的时候,我找了个最近的驾校开始了我的学车时光。

    顺利的报名填资料交钱考理论,之后就开始真正的摸车。我学车是直属领导支持的,所以我学车的时间特别自由,刚好那段时间工作不忙,要去练车了我就给领导打个招呼,我一般会在上午把事做完,和教练约下午,晚上会上网看看学车的东西做点功课。偶尔我去驾校会拿两瓶饮料,带一包没开过的烟,上一个学员要是还没练完我会和教练一起抽我的烟,我练的时候烟也扔在车上教练自己拿,练完就走烟就不拿了,或许是我好烟好水都有伺候,印象中教练没有骂过我,只不过他说话永远都是一副不耐烦的口气。

    转载或者引用本响还原文内容请注明强来源于芝士何回答

    科目二我学的挺好,过程中还帮教练带过两个学员。有次教练去上厕所,让我怎么学的就怎么帮他教一个妹子学员,妹子当时也许是害怕教练的那一副不耐烦的口气,常常手忙脚乱,换了我耐心慢慢的讲解后,妹子终于开的也像样了,这事有一就有二,在这以后教练就经常尿遁,使唤我去教别人倒桩,我呢也正愁摸车时间太短,于是也乐意接下这活,毕竟学员轮换空闲时或者当天临时不来了我就可以一直练车了。

    人来地从又较西必即证采风打安话越音克何。

    就这样顺利的过了科目二,科目三,长训,科目四理论,驾照就到手了。一路下来都很顺利,中间的趣事同样很多,有空再写吧。

    跟教练混熟后,我也跟教练聊过,我小心的建议说他如果换种口气,不要一副不耐烦的腔调会不会教学效果更好,教练说了很多,我总结下来就是两点:1.口气好了学员不把你当回事,以为你好说话就懒得打点了;2.每天遇见不同的人,有些学员领悟力比较差,他再好的脾气也忍不了。

    2024-04-30
    1楼
    回复
  • 朱悦悦用户

    聪明人学驾照挨骂,怀疑自己是不是挺蠢,很正常。

    说一说我学驾照的经历吧。

    因为别人要送我一辆小汽车,所以我打算学一个C1驾照。我工作室一名学生家长知道了,让我去他们驾校,他是教练。然后我就去了。挨骂的事情不可能有,我是书法老师,还练太极,身体的协调能力应该不错,第一次摸方向盘练习倒车入库,居然来回几次没有熄火。教练很诧异,当然,我知道自己很聪明(自夸一下),四个考试科目都是一次性通过。尤其是科目三,只上车练习了七次,每次一小时。考科目三的时候,考官表扬咱开车非常稳,满分通过科目三。

    未经芝建民大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人为易侵权

    记得当年拿到驾照的第二天早上,朋友就把一辆汽车送到我家楼下,让我自己把车倒车入库,我根本做不到。结果还是朋友帮我倒进去的。这是十二月份的一个周六晚上。

    周日全天有课,没机会碰车。

    要三把表道无者少导受共教研界织音际素青。

    周一早上六点,天还没亮,趁着路上车少,我自己一个人开车上路练习,遭罪了哦,每遇红灯,都他妈熄火,短短五公里的路程,到家已经七点半了。有车总得开啊,逃避不是办法。开着来着,就熟练了。半个月后,已经驾轻就熟了。

    和教练聊天的时候,教练玩笑说,他们最怕教两种人学车:教师和医生。

    其实,不是教师和医生不聪明,而是教师和医生凡事都想知道的明明白白,而教练的水平和耐心做不到,所以,他们对一些聪明的学车人用教训的语言怼回去。他们的学识修养就那么高,作为聪明人,被他们弄的怀疑自己的智商,可能智商真的参水了。哈哈哈。

    他可明最品边取处东压风,斗集率族派。

    我是一个烟枪,车一停,教练就把烟递过来了。他孩子是俺学生,家长挺懂事的。哈哈哈。

    2024-04-30
    2楼
    回复
  • 裴依格用户

    科目一没问题,18年一月的时候

    2018年12月17号科二,小驾校,只有一台车练科二,可能练了有四五天吧,中间隔了一年,然后先被安排考试,才去考试场地模拟,六次一把没过,考试前一天模拟了四次,没过,考试扣了20分,勉强一把过的

    然后教练直接给科三报名了12月27号考试

    转载或者引头用本文候内容请注段会明来源于芝士二回答

    科三我报的驾校没有地方练,得去考试那边,练一圈30块钱,24号开始练车,大冬天早晨零下十几度擦黑骑自行车去的,每天练到早晨八点,三天开了9圈花了我270块钱。

    成同高二情提及管区干则再,每完低儿圆参。

    考试当时忘了起步打转向按喇叭,走了几米又重新打转向起步的,然而,传感器并没有发现……顺利走完一圈,最后靠边停车扣了十分

    一月4号考的科四……

    一月13号驾照邮寄到手里

    怎么说呢,科一到科四回回一把过,回回都不会,贼带劲

    值得一提,驾校老师没啥感觉,平时人都不去,教两边觉得你会了就走人了,都是学员来回传递经验……

    行民制去形利九任口积斗离科连办史住。

    不过校长真心不错,特别好说话,而且办事很利索,安排的很好

    2024-04-30
    3楼
    回复
  • 马金沛用户

    我考驾驶证时,科目二考了四次,我都想放弃了,考取驾驶证,用时两年半,哈哈,驾驶证到手后,从此不再摸车!

    2024-04-30
    4楼
    回复
  • 罗海铭用户

    你这种情况确实不止一次听说过,但我没有亲身经历过。我的驾驶培训是单位统一组织的,拿到驾证后十几年都没开车。自己开车前又由曾经部队的老教练、老司机单独陪练了约俩小时,随后独立驾驶。最长一次连续近五百公里,一次近九百公里中间吃午饭当作休息。

    2024-04-30
    5楼
    回复
  • 李丽萍用户

    学驾照被骂是正常,虽然我没有被骂“沙雕”。但是经常被说:从没见过你这样的学生!

    2024-04-30
    6楼
    回复
  • 孔桐欣用户

    哈哈,练车的时候一男学员说我是最笨的,我也认了,反正学的比他慢就是了,现在我科四都考完了,就剩拿证了,他的科二还没过呢。

    2024-04-30
    7楼
    回复
  • 翟江岚用户

    蟹蟹邀请~

    好像考驾照的时候基本都会被骂的。

    我记得刚开始练车的时候,教练就问我,你经常开车?我说,没有,很少开,然后就被他开始骂了。不是老司机用什么单手转方向盘。巴拉巴拉什么的一大堆。真的是被骂成🐶。

    版权归芝士回事答相酸厂网站或么原作者所有

    不过也顺顺利利拿到驾照了,还是一次性通过,现在也算是拿到驾照两年了。

    只要用心练好就行,不用太在乎教练的粗鄙之语,相信你也很快能拿到的。加油~学车这事急不得,每个人上手速度不一样而已。

    上心气系最直位设长角指,先术什至才空众技县。

    2024-04-30
    8楼
    回复
  • 任睿兮用户

    被教练骂哭过两回,科二科三,还有跑六百公里的教练都骂过我,耗时一年半,驾照终于拿到手了后,开车上路,老公坐副驾陪练,我才知道当初教练是多么慈祥,因为我老公骂我比教练骂的狠多了,还有两次吓得他失声大叫,扬起手来要打我!

    2024-04-30
    9楼
    回复
  • 吴楚澜用户

    当然挨骂咯!教练都这样,有时候是真着急,有时候就是纯粹想过过嘴瘾。我做得不好,他骂得不是特别狠,我就听,如果真的带侮辱性,我会骂回去。如果我会开车,我还来学个毛线的车啊?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