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建证券大智慧 官方版

爱建证券大智慧

爱建证券大智慧详细介绍

爱建证券大智慧大智慧版是爱建证券和大智慧公司一起倾心为大家打造的手机证券软件,软件采用行情下载、交易合一的界面,方便了下载行情和交易的快速切换,提供安全校验码确保新版网上交易软件的安全可靠。你值得拥有!

【官方介绍】

爱建证券秉承“诚信、稳健、开拓”的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整合公司资源,拓展业务领域。依托专业化的管理团队和勤勉尽责的员工队伍,塑造爱建证券核心竞争力,努力把爱建证券建设成为金融创新能力强、内部控制严格、管理规范的证券公司。

【软件功能】

1、增加了深圳市场黄金眼数据下载揭示;
2、主力龙虎信息栏支持历史数据下载;
3、提供的短线精灵增加单笔金叉、高单数比条件;
4、分时走势画面增加动态指标:分时主力动向、主力资金流,且支持历史查询。
4、提供安全校验码,确保新版网上交易软件的安全可靠。
5、整合绿色通道委托功能,同时支持突破企业防火墙。

【软件特点】

1、最新版行情交易软件,依靠改版的后台处理系统,更安全、更可靠、更高效。
2、该交易软件采用行情、交易合一的界面,方便了行情和交易的快速切换。
3、爱建证券手机版支持创业版,支持集成客户校验登录,支持断线重连机制。
4、支持丰富的第三方安全插件,提供更安全的保障。
5、快速的行情揭示,强大的技术分析:105种技术分析指标。 
6、爱建证券手机版提供多种智能化功能,全面的资讯服务,
7、便捷的网站链接:支持三板,开放式基金交易。

爱建证券大智慧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爱建证券大智慧】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爱建证券大智慧 官方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