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弘证券大智慧手机版 最新版

华弘证券大智慧手机版

华弘证券大智慧手机版详细介绍

华弘证券是一个比较小的券商,没有官方自己推出的APP,不过其官方指定了大智慧和同花顺为其官方的APP,各位请放心使用哦!

【特别说明】

华弘证券作为一个比较小的券商,没有自己的APP也是正常的,官方指定了大智慧为其官方的APP,各位华弘证券的股民们请放心使用哦!

【官方说明】

《大智慧手机炒股软件》是业界最具口碑的手机炒股应用软件,提供一站式手机炒股服务,满足了用户对股票、基金、债券、期货等等投资需求,更涵盖了海量的业界资讯,机构情报,实时动态等,为投资者出谋划策。

特有的股票预警功能,可以对股票设定预警条件,然后第一时间通知警告用户。

交易借口采用了券商提供的交易借口,支持在线委托交易,保障了投资者的安全快捷的交易!

【特色说明】

1、软件提供了股票、基金、债券、港股等最新全球行情信息;

2、拥有海量独家资讯、行业数据等数据进行动态播报;

3、软件可以支持在线闪电下单功能;

4、软件运行流畅,流畅的触控操作,上手简单;

华弘证券大智慧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华弘证券大智慧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华弘证券大智慧手机版 最新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