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掌中宝下载_留学掌中宝(留学必备) v3.2

留学掌中宝(留学必备)

留学掌中宝(留学必备)详细介绍

留学掌中宝是一款比较实用的留学必备软件,在软件中可以查看国外一些名校的相关信息,同时还可以体验到社交的乐趣。更有几率获得免费留学的资格,留学的小伙伴们赶快来下载体验吧。

【软件特色】

留学掌中宝是一款功能全面而专业的留学APP。向用户提供院校、最新排名检索,覆盖98%海外留学院校的详细数据。用户可以通过文字、语音、图片与数百位资深顾问和招生官进行实时问答。用户通过手机端填写资料和拍照就可以实现海外名校的免费申请。APP还有智能快速评估,最新考试资料下载,留学及培训产品的在线团购等功能。

【留学掌中宝使用说明】

1、下载安装留学掌中宝手机APP;

相信果粉们都会操作,在Appstore里输入“留学掌中宝”,点击第一个进行下载即可;

2、如果你的手机是安卓系统(比如三星、LG、华为、小米等型号),则可以通过百度手机助手下载安装。

二、注册账号进行手机验证

这一步也相对简单,常用的邮箱注册,填写账号密码后点击下一步,进行手机验证;

三、添加申请院校

打开免费申请菜单,点击“+”号可以根据国家分类呈现学校列表,然后点击院校后方“+”提交你的院校申请;

四、完善申请简历;

个人简历完善后,留学意向、教育背景、考试成绩和综合背景前方“√”呈显示状态,标示简历填写合格。 个人简历资料应根据实际情况细心完善,这些在后续的免费代申请及智能评估等环节都需用到,并且对评估结果的准确性也有显著的影响;

五、上传相关材料,如大学在读证明等;

六、等待审核结果;

资料上传后,免费代申请操作就全部完成了,您可以在APP内关注申请进度的同时,等待工作人员联系后续相关事宜;

7、免费代申请操作流程

注意事项

个人简历资料应根据实际情况细心完善,这些在后续的免费代申请及智能评估等环节都需用到,并且对评估结果的准确性也有显著的影响。

【更新说明】

v3.2版本更新内容:

-优化页面布局;

-修复了已知Bug;

留学掌中宝(留学必备)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留学掌中宝(留学必备)】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留学掌中宝下载_留学掌中宝(留学必备) v3.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