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日历 v1.7.1

可爱日历

可爱日历详细介绍

可爱日历,一款非常贴心的日历,软件中不论是添加还是管理都是非常方便的,而且个性化十足,记录琐碎,记录照片,都是可以实现的哦。

【特别说明】

此软件已下架!

【软件功能】

1.拥有日记功能和照片显示功能

2.可在计划的颜色上添加名称

3.可添加重要工作会议和会见时间, 完美管理各种公事私事

4.便签功能让任务管理更方便

【软件特色】

1.计划输入便捷, 再忙碌的女生也能随手书写

2.既可以灵活管理学校计划和消遣计划! 也可以安排兼职计划和就业活动

3.可以添加生理期管理, 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生活方式

4.零碎事件也和计划一起保存着, 可以轻松整理续不上的记忆碎片

可爱日历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可爱日历】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可爱日历 v1.7.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