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度过两个人的七夕?

话说,再过明天就是七夕了,在它来临之前,不推一条关于七夕攻略,好像都显得有些不合时宜。对于单身汪来说,人家过的是七夕这两天,小编微信群的友仔友女谈得最多的就是七夕去哪里嗨,姑且不说他们单身与否(小编也管不着)但是却反映出了一个问题一定要出去嗨!一、以花为媒夕准备一些小礼物是必不可少,但毕竟太俗,惊喜也来得短暂。众所周知,全茗新兴的花已经开得漂漂的了,鲜花是必不可少的神器,相信小掌心,每个女孩都无法抵挡花的诱惑,如果一束花显得毫无新意,那就送她一片花海吧!二、美食攻心大新姑娘十有八九是吃货,遂美食攻心必不可少,尤其是如果你暗恋的对象是个萌萌的吃货,那你更要下点心了。了解大新哪里有好吃的,优缺点是什么都能侃侃而谈,不管是饭店还是路边摊,你就带她穿梭在大街小巷寻找美食,她必定会在心里默默的给你加分。三、相约健身好的身材都是练出来的,最近小编发现我们大新有不少妹子都喜欢晨练,友仔们,你可以约心仪的妹纸出来一起跑步嘛~交流交流感情。不过,小编倒是也有个好地方推荐大家去,健身房是个不错的选择。跃动健身,里面俊男靓妹可是很多的哟,亲们可以去喵喵,或许有艳遇。四、爬观音山观音山,是人们登山晨练,旅游,供佛修善聚集之地,相约一起登山,辣么机会便大大滴有,你献殷勤的时候到了,帮背个包,递个水,指点江山,激扬文字,顺便也可以吹一下牛。当然了,你可以去庙里求个姻缘。什么?你说小编迷信?迷信就迷信吧,又不会掉块肉,万一实现了呢?!

回复
  • 刘玉玲用户

    话说,再过明天就是七夕了,

    在它来临之前,不推一条关于七夕攻略,

    好像都显得有些不合时宜。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站育或王保原作者些都所有

    对于单身汪来说,人家过的是七夕

    这两天,小编微信群的友仔友女谈得最多的就是

    说产平全表组放海广习感市候。

    七夕去哪里嗨,

    能种之明此图领导联信温音须,支府斯厂火。

    姑且不说他们单身与否(小编也管不着)

    但是却反映出了一个问题

    一定要出去嗨!

    一、以花为媒

    夕准备一些小礼物是必不可少,但毕竟太俗,惊喜也来得短暂。众所周知,全茗新兴的花已经开得漂漂的了,鲜花是必不可少的神器,相信小掌心,每个女孩都无法抵挡花的诱惑,如果一束花显得毫无新意,那就送她一片花海吧!

    二、美食攻心

    大新姑娘十有八九是吃货,遂美食攻心必不可少,尤其是如果你暗恋的对象是个萌萌的吃货,那你更要下点心了。了解大新哪里有好吃的,优缺点是什么都能侃侃而谈,不管是饭店还是路边摊,你就带她穿梭在大街小巷寻找美食,她必定会在心里默默的给你加分。

    三、相约健身

    好的身材都是练出来的,最近小编发现我们大新有不少妹子都喜欢晨练,友仔们,你可以约心仪的妹纸出来一起跑步嘛~交流交流感情。

    不过,小编倒是也有个好地方推荐大家去,健身房是个不错的选择。跃动健身,里面俊男靓妹可是很多的哟,亲们可以去喵喵,或许有艳遇。

    四、爬观音山

    观音山,是人们登山晨练,旅游,供佛修善聚集之地,相约一起登山,辣么机会便大大滴有,你献殷勤的时候到了,帮背个包,递个水,指点江山,激扬文字,顺便也可以吹一下牛。

    当然了,你可以去庙里求个姻缘。什么?你说小编迷信?迷信就迷信吧,又不会掉块肉,万一实现了呢?!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