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讯 v1.4.2

悦讯

悦讯详细介绍

悦讯,一款提供互联网资讯的软件,软件中,你可以看到四大板块组成的互联网资讯,还可以进行评论和分享哦,喜欢次类型的用户,一定要来试一试呀。

【软件功能】

1.提供四大模块的资讯查看

2.支持在线查看、评论、分享和收藏

3.支持微博和qq的登陆

【软件特色】

1.囊括四大板块——悦资讯、新鲜事、公开课和草根谈

2.既有全球最前沿的互联网资讯,也有各种爆款单品以及满足你猎奇心的好玩事情

3.专注全球互联网资讯为定位

4.以“有趣、好玩”为风格导向

悦讯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悦讯】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悦讯 v1.4.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