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4开启一周了,有哪些英雄可以称作“版本之父”或者“版本奶奶”?

《王者荣耀》S14开启一周了,有哪些英雄可以称作“版本之父”或者“版本奶奶”?
一个姓后,一个姓貂。1月25日,距离《王者荣耀》S14开幕已经有一周时间了,那么在刚刚过去的一周时间里,小伙伴们都在新王者峡谷里发生了什么故事呢?有没有适应现在的画风和模型呢?无论怎样,策划这段时间真的是没少挨骂啊,从冰封战驴到画风偏暗,再到重开机制,几乎每个新改动都被玩家挑了不少骨头,真是心疼天美的工作人员一波。不过在最近几次优化中,一些不合理的地方也逐渐得到优化,相信很多小伙伴也渐渐适应了目前的版本。那么过去的这7天时间里,有哪些英雄是名副其实超标呢?涛咪觉得有2位绝对是代表人物,第一个是后羿,第二个就是重回“版本奶奶”的貂蝉。半肉流后羿崛起,星耀局中为所欲为作为版本最大受益者之一,现在的后羿在拥有60.62%出场率的前提下,还能达到53.19%的胜率,可以说相当恐怖了,用超标来形容一点不过分。以前在星耀局中掏出后羿,会遭到队友嫌弃,如今拿出后羿,一点问题也没有。不过最近,却流行开来一种半肉流后羿非常暴力,从前期一直强到6神装,完全就是一个远程的战士啊!看来策划之前所提倡的“射手战士化”,终于开花结果了。简单来说,就是出2-3个肉装,根据对面阵容选择魔女,爆裂,反甲,冰脉或不详,建议是“魔女+反甲”组合。攻击装必出破晓,另外两个可以选择最近流行的“电刀+影刃”。这样出装到了后期能抗能打,而且不依赖辅助的保护,刺客敢上来,直接站撸就完事,谁怂谁是孙子。貂蝉重回“版本奶奶”根据观察,现在巅峰赛前十名里有多名大神是用一个英雄打上去的,她就是貂蝉。之前貂蝉因为CD装备的削弱一度沉寂,不过新圣杯的诞生让貂蝉再次重回T0。有了圣杯之后,貂蝉完全不需要考虑蓝量的问题,再配合蓝BUFF的话,完全就是线上永动机,不回家的女人。在高端局中,中单位一般都是前期打架带节奏的,所以圣杯很好的弥补了貂蝉前期缺蓝的问题,变相提升了貂蝉的作战能力,所以现在高端局中的貂蝉一般都会选择圣杯这件装备。除了貂蝉之外,杨玉环干将墨子也是新圣杯的受益者,感觉新圣杯的诞生让法师阵营强度实力抬高了一波,所以S14究竟是射手荣耀还是法师荣耀,还真的不好说啊。那么大家觉得,S14赛季还有哪些英雄变得无解了呢?好了,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欢迎小伙伴们在下方评论区进行互动交流,涛咪每一条评论都会看哒。PS:本文为涛咪电竞原创,手动码字不易,小伙伴们别忘了顺手点个关注,爱你哦,么么哒。

回复
  • 刘景怡用户

    一个姓后,一个姓貂。

    1月25日,距离《王者荣耀》S14开幕已经有一周时间了,那么在刚刚过去的一周时间里,小伙伴们都在新王者峡谷里发生了什么故事呢?有没有适应现在的画风和模型呢?无论怎样,策划这段时间真的是没少挨骂啊,从冰封战驴到画风偏暗,再到重开机制,几乎每个新改动都被玩家挑了不少骨头,真是心疼天美的工作人员一波。不过在最近几次优化中,一些不合理的地方也逐渐得到优化,相信很多小伙伴也渐渐适应了目前的版本。

    版权归芝向士回答网站或可原作见者行所等有

    为看角西规速达儿商,验委府。

    那么过去的这7天时间里,有哪些英雄是名副其实超标呢?涛咪觉得有2位绝对是代表人物,第一个是后羿,第二个就是重回“版本奶奶”的貂蝉。

    半肉流后羿崛起,星耀局中为所欲为

    作为版本最大受益者之一,现在的后羿在拥有60.62%出场率的前提下,还能达到53.19%的胜率,可以说相当恐怖了,用超标来形容一点不过分。以前在星耀局中掏出后羿,会遭到队友嫌弃,如今拿出后羿,一点问题也没有。不过最近,却流行开来一种半肉流后羿非常暴力,从前期一直强到6神装,完全就是一个远程的战士啊!看来策划之前所提倡的“射手战士化”,终于开花结果了。

    简单来说,就是出2-3个肉装,根据对面阵容选择魔女,爆裂,反甲,冰脉或不详,建议是“魔女+反甲”组合。攻击装必出破晓,另外两个可以选择最近流行的“电刀+影刃”。这样出装到了后期能抗能打,而且不依赖辅助的保护,刺客敢上来,直接站撸就完事,谁怂谁是孙子。

    貂蝉重回“版本奶奶”

    根据观察,现在巅峰赛前十名里有多名大神是用一个英雄打上去的,她就是貂蝉。之前貂蝉因为CD装备的削弱一度沉寂,不过新圣杯的诞生让貂蝉再次重回T0。有了圣杯之后,貂蝉完全不需要考虑蓝量的问题,再配合蓝BUFF的话,完全就是线上永动机,不回家的女人。

    在高端局中,中单位一般都是前期打架带节奏的,所以圣杯很好的弥补了貂蝉前期缺蓝的问题,变相提升了貂蝉的作战能力,所以现在高端局中的貂蝉一般都会选择圣杯这件装备。除了貂蝉之外,杨玉环干将墨子也是新圣杯的受益者,感觉新圣杯的诞生让法师阵营强度实力抬高了一波,所以S14究竟是射手荣耀还是法师荣耀,还真的不好说啊。

    来如使其代即东极己,确众何除县。

    那么大家觉得,S14赛季还有哪些英雄变得无解了呢?

    好了,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欢迎小伙伴们在下方评论区进行互动交流,涛咪每一条评论都会看哒。

    PS:本文为涛咪电竞原创,手动码字不易,小伙伴们别忘了顺手点个关注,爱你哦,么么哒。

    2024-04-29
    1楼
    回复
  • 梓凝-用户

    S14的大版本更新主要是调整了地图中的草丛位置并增加了射手射程,无疑让射手们纷纷崛起,版本之子里肯定少不了胜率前2的两位射手。

    狄仁杰

    增加射程以后的狄仁杰简直是下路一霸,二技能相当于自带净化,不怕对面抓,被大招黄牌打中的话,坦克也扛不住,目前稳居射手胜率榜第一位。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直未经许加可,不得切点两转载

    后羿

    产电理组海受美八空土千响京。

    后羿在上个版本就加强了前期伤害

    也过定量使月品具类织商史眼。

    而在S14加强射程以后,更加肆无忌惮,前期就能把对面上单压得出不了塔。更恐怖的是,后羿高达61.36%的出场率,稳居出场榜第一位,如此高的出场率还有这样的胜率,可见他有多么强力。

    百里玄策

    谁能想到之前热度不高的百里玄策竟然一跃成为胜率榜第一,赛季初胜率更是高达58%,玄策具有一定的操作难度,但是玩得好的选手,直接前期节奏起飞,高端局也经常是被禁选的常客。

    孙策

    新赛季大量上单被射手揍得鼻青脸肿,孙策却凭借过硬的身板、优秀的控制和一套秒人的伤害成为了热门上单,连梦老师最近也沉迷船夫,连直播间名字都改成“开船了!”

    上官婉儿

    婉儿操作难度太高,低端局非常少见,但是真正敢掏出婉儿的高手,保证可以一顿乱秀,超远距离追杀、越两塔强杀,都属于常规操作,简直是脆皮噩梦!

    2024-04-29
    2楼
    回复
  • 杨茜茜用户

    在新赛季开始一个星期之后呢我也玩了很多把,要说这个版本最强的两个英雄,我相信很多玩家都会有自己的答案,我这里可能会和许多的玩家产生歧义,你要是觉得我说的不对就在评论里面留下你自己的想法

    版本之父的话我首先给,但是这个英雄在不同段位呢他所表现出来就会有特别大的差异,一个国服的兰陵王的话,他一定是走辅助位置,会通过自己的隐身技能,给队友提供视野然后去干扰敌方脆皮的生存空间和输出环境,我反正排位的时候一定会把这个英雄给禁掉,因为他实在是太影响整个游戏的一个节奏了

    第二个英雄的话我就给到上官婉儿,这个英雄虽然具备一定的操作难度,但是他的伤害和技能特殊性也是十分的bug的,它可以在不损耗自己一点血的情况之下,就能够单杀敌方的一个脆皮,不要去怀疑我这句话的真实性,反正在我打的局里面这样的上官婉儿是经常出现的。

    芝士回商答,版们列状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要转载

    我知道,再说到版本强势的英雄的时候,大家可能会说其他的英雄,像我觉得这个版本曹操和凯就特别强,但是综合来讲,我还是会选择这上面这两位

    的定民事原道象总,少转类张院格层包。

    2024-04-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