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的声音手机版下载_动物的声音安卓版下载v1.2.7

动物的声音

动物的声音详细介绍

动物的声音为你带来了很多动物的声音的内容,让很多不知道相关动物叫声的孩子们知道,更加方便孩子们对于动物的世界有着清晰辨识度,软件非常良心,是很多学前教育不错的工具。

小编点评:其实在教孩子语文,数学,英语外,不如教孩子更多认识到外面精彩的世界,这是真的最为宝贵的知识和未来,不要把孩子们当成你的未来与你的寄往,动物的声音就是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

应用介绍

动物声音最好,最完整的应用程序。

对于您的孩子或您的孩子,选择狮子,青蛙,猴子,狗,猫等动物,并听取动物的声音。

动物的声音中包含了超过120个不同动物的声音,这样你就可以在任何时间,听取他们的意见,没有数据连接.要告诉孩子,动物的声音吗.也许发挥你的宠物吗.或者,也许你只是在寻找一些动物的叫声吗.不管是什么原因,你有,你会得到一个好的收集的许多声音:猫,狗,羊,金刚鹦鹉,蜂,金丝雀,鸡,美洲狮,乌鸦,大象,猪,山羊,鹰,马,狮子,老虎,蚊子,秃鹰,狐狸,狼,火鸡。

更新内容

稳定性改进和错误修正。

动物的声音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动物的声音】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动物的声音手机版下载_动物的声音安卓版下载v1.2.7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