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悦播放器客户端_灵悦播放器apkv0.1.6

灵悦播放器

灵悦播放器详细介绍

灵悦播放器app,支持各种格式的音频软件播放。APP会自动扫描用户们手机中的音频文件,并对其进行分类,用户们不用解码就能直接使用这款APP播放,超级方便。

小编点评:有了这款APP,用户们再也不用担心自己下载的音频不能在手机上播放了。APP支持任何格式的音乐,小编还想告诉大家,这是一款完全免费的软件,也没有任何的广告,有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软件介绍

灵悦播放器是一款免费而且好用的视频以及音频播放器应用,界面无广告使用也是相当的方便的,支持所有的安卓视频以及音频格式,让你播放不再因为格式问题而苦恼,搭配小编的那个音乐下载工具,简单好用。

软件特色

1、免费的视频和音频播放器应用,没有什么广告而且简单好用;

2、自动的识别你设备中的视频以及音频文件,还帮你分类好;

3、支持所有的安卓视频、音频格式,不需要解码直接播放,支持四种播放画面。

操作说明

1、打开软件,点击您的视频即可播放。

2、双击视频依次出现4种播放画面(顺序和软件介绍里一样)

更新说明

1、美化了界面

2、增加了功能

3、修复了bug

灵悦播放器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灵悦播放器】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灵悦播放器客户端_灵悦播放器apkv0.1.6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