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圈交友软件下载_糖果圈手机apk下载v1.0.0

糖果圈

糖果圈详细介绍

糖果圈APP下载,这是一款非常正规、靠谱的社交平台。用户们可通过app分享自己的生活动态,与网友们进行语音、文字、视频聊天,赶紧来下载体验一下吧!

小编点评:糖果圈掌上平台,这里的交友信息都是安全可靠的,一对一的聊天模式,让交友的气氛,更加的活泼好玩!

软件特色

真实可约:先进的人脸识别技术认证

高效可靠:靠谱男士的聚集地,多真诚,少套路

精准匹配:智能算法,给你想要的TA

实时回复:3秒回复,友情无需等待

简单高效:轻轻一点,收获知心好友

兴趣圈子:志趣相投,不期而遇

保护隐私:邀请码机制,个人资料多重设置申请查看

更新日志

1、修复定位异常

2、聊天照片保存到相册可以直接在相册找到了

3、离线状态下也能看消息

4、偷偷修复了一些问题

糖果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糖果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糖果圈交友软件下载_糖果圈手机apk下载v1.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