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相机替换拍照软件下载_虚拟相机替换拍照安卓版 v1.2.1

虚拟相机替换拍照安卓版

虚拟相机替换拍照安卓版详细介绍

虚拟相机替换拍照app是一款简单好用的虚拟相机软件,软件并不具备拍摄功能,使用这款软件用户能轻松实现调取系统图片的功能,欢迎有相应需求的用户下载体验!

虚拟相机替换拍照安卓版

【软件详情】

虚拟相机是一款手机安卓软件,软件基本功能实现虚拟相机功能。

何为虚拟相机:手机中用到相机地方通过本软件可以虚拟(替换硬件相机),只要是用到相机地方都可以替换成指定的视频,在Q,视频,w,信视频聊天等都可以虚拟来,类似于PC 端Vcam虚拟相机,可以自行百度了解一下。

【应用特色】

1.其他应用只提供了拍照/录像(系统相机)并没有提供选择图片/视频时;

2.摄像头坏掉了而其他应用又需要提供图片/视频时;

3.模拟器不提供拍照/录像功能时;

【亮点介绍】

1、在你的摄像头出现问题坏掉的情况下,但是其他的应用又需要照片的时候这款应用就可以帮到忙;

2、在例如微信、QQ等应用需要系统摄像头拍照的时候就可以使用,例如提供拍照但是不能让选择图片时就可以使用;

3、虽然感觉有点拗口但是操作一下还是觉得很方便的,免费诶,而且界面有详细的操作教程以及无任何的广告。

虚拟相机替换拍照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虚拟相机替换拍照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虚拟相机替换拍照软件下载_虚拟相机替换拍照安卓版 v1.2.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