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宋群侠传ios版_大宋群侠传苹果版 v1.0.0

大宋群侠传苹果版

大宋群侠传苹果版详细介绍

推荐的是大宋群侠传ios版手游给大家试玩,游戏综合了玄幻修仙和武侠武林江湖场景特色打造,超大地图的野外副本自由探索,刷boss爆装,挑战仙侠帮会,玩法多样,欢迎加入!

大宋群侠传苹果版

【特别说明】

ios版正在打包上传,稍后推出!

【游戏特色】

2020年全新3D全景玄幻仙侠MMORPG手游《大宋群侠传》全平台上线!

玄幻武侠的背景故事,融合经典MMORPG玩法,精美时装炫酷特效一应俱全,带大家进入一个奇幻唯美的仙侠世界!

宏伟3D场景,360°无死角飞行;

四大职业降临,畅快战斗体验;

多种副本玩法,多样角色养成;

【公会介绍】

公会主厅:公会主建筑,限制其他建筑的等级提升。提升等级可增加公会容纳人数和职位数量。

公会政厅:提升此建筑等级可增加公会任务的奖励。

公会书院:提升此建筑等级可增加功法研习等级上限,公会答题活动的场所,每天都有教书先生在此处举办答题活动。

公会金库:提升建筑等级可增加俸禄奖励。提升公会资金存储上限,公会商店解锁更多商品。

公会广场:公会篝火活动场所,每天都有舞姬在此处奏乐,跳舞,吃烤鸡。

【升级攻略】

主线任务

主线任务是游戏前期主要的经验来源,能你快速获得经验,提升人物等级当你足够优秀后(人物等级到达80级),还能开启经验翻倍功能,只需支付少量的元宝就能使人物升级速度再度加速。

日常活动

世界各地都需要你的帮助,通过完成日常活动和限时活动就可以获得大量人物经验,拯救世界的过程中你也在不断变强。

大宋群侠传苹果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大宋群侠传苹果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大宋群侠传ios版_大宋群侠传苹果版 v1.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