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嘀P图手机版预约_嘀嘀P图apk预约v1.0

嘀嘀P图

嘀嘀P图详细介绍

嘀嘀P图,非常好用的一款图片编辑神器。有专业的P图师在线接单,为用户提供产品图片精修、平面设计等服务,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软件。

软件功能

1、图片处理:处理文字、抠图修图、P图合成、图片调色、精修照片、衣服换色;

2、产品精修:美妆类目、母婴类目、服饰类目、电器类目,家装家具类目等各种类目产品;

3、平面设计:宣传页涉及、菜单设计、名片设计、展架易拉宝、展板设计、喷绘写真;

4、电商服务:店铺首页、详情设计、全屏海报、创意主图、全屏店招、微商图片。

嘀嘀P图服务项目

1、照片精修(十年影楼经验,专注专业):婚纱照、个人写真、宝宝照、孕妇照...

2、淘宝美工(一张好图带来的访客倍增):主页、详情页、海报、店铺装修...

3、平面设计(原创设计与众不同):海报、宣传单、灯片、折页、画册、名片、包装...

4、抠图改字(PS大神,服务满意为止):抠图、去水印、改字、改图...

嘀嘀P图服务流程

第一步:嘀嘀客服

第二步:沟通报价

第三步:设计出样

第四步:验图收款

嘀嘀P图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嘀嘀P图】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嘀嘀P图手机版预约_嘀嘀P图apk预约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