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租房安卓版下载_蜘蛛租房版下载v1.3

蜘蛛租房

蜘蛛租房详细介绍

蜘蛛租是一款可以租房的生活服务软件,还可自由的寻找房源,这里有海量的房源,长期或短期的需求都有,而且房东实名,严格审核,实时就可以看房子,房东直租!

软件介绍

蜘蛛租房app以互联网为依托,整合房东海量、分散的闲置房屋,长租或短租给有需求的人。

平台从解决租房问题的痛点着手,满足房客“舒适、安全、便捷、高性价比”居住需求的同时,也为房东解决了后顾之忧,保障房东轻松获取可观收益。

截至目前,蜘蛛的共享住房已覆盖南昌市主要县区和江西省部分县市。将立足江西,辐射全国,立足一年内房源超过两万间。

软件特色

1、房东直租,租房无忧

城市房源覆盖,服务在城市打拼的年轻人;

公寓房,小区房,合租单间,整套出租;

2、房东实名,严格审核

APP智能推荐,通勤找房,大数据推送;

电子租约,维权有保障;

3、实时看房,想看就看

真实用户评价,帮助先挂;

无佣金,可省钱。

更新内容

1、解决了部分区域板块没有房源的问题。

2、优化房源筛选的功能,试试吧。

3、修改了房源单页分享错误。

4、还修改了其他使用不便的地方,比以前更流畅啦。

蜘蛛租房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蜘蛛租房】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蜘蛛租房安卓版下载_蜘蛛租房版下载v1.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