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一个女孩,需要多久?

忘记一个女孩,需要多久?
第一眼看到她,就喜欢上了她,这是一见钟情吧。不知道她喜欢不喜欢你,不知道你们交往了多久。从问题上看,你们应该没有继续下去,原因不得而知。有些事不能勉强,特别是感情上的事。从一个地方找不到幸福,不代表所有的地方都向你关上了门。一个女孩拒绝了你,后面还有更多的女孩在等着你。在恰当的地点,恰当的时间,你会遇到更合适的她。该放下就要放下,不属于你的没必要过于纠结。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感情上的事更是。电视电影里的一见钟情很浪漫,但现实中几乎没有。在找到新的女朋友后,也许你很快就会忘记她。不要把新朋友和她比较,各人有各人的好,没有人十全十美。如果过了三年甚至更长时间,你始终无法忘记,你还是去找她吧。前提是她也在等你。如果始终无法忘怀,建议永埋心底。非要用一生来忘记,将会十分的痛。

回复
  • 魏千淳用户

    第一眼看到她,就喜欢上了她,这是一见钟情吧。不知道她喜欢不喜欢你,不知道你们交往了多久。从问题上看,你们应该没有继续下去,原因不得而知。

    有些事不能勉强,特别是感情上的事。从一个地方找不到幸福,不代表所有的地方都向你关上了门。一个女孩拒绝了你,后面还有更多的女孩在等着你。在恰当的地点,恰当的时间,你会遇到更合适的她。

    该放下就要放下,不属于你的没必要过于纠结。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感情上的事更是。电视电影里的一见钟情很浪漫,但现实中几乎没有。

    转载或者引用角本火米文内容请注明来示做源于芝士回答

    在找到新的女朋友后,也许你很快就会忘记她。不要把新朋友和她比较,各人有各人的好,没有人十全十美。

    如果过了三年甚至更长时间,你始终无法忘记,你还是去找她吧。前提是她也在等你。

    如果始终无法忘怀,建议永埋心底。非要用一生来忘记,将会十分的痛。

    2024-04-19
    1楼
    回复
  • 刘悦悦用户

    因人而异,没有固定的时间,看你对她用情到底有多深,情深需要的时间相对会长一些,要是你能很快地投入到新的恋情中,忘记她的时间就会缩短。你没说你是失恋还是单相思,只说从你对她有感觉一年了,这就要作出具体的分析:如果你是单相思,那么忘记她的时间就不会很长;如果你们是相恋了一年才分手,那失恋的痛苦足够你受的,尤其是初恋,你肯定不会轻易放下。

    “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这是你现在内心的真实写照,但是既然无缘分走进婚姻,那就看开一些吧,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支花!不是你的就不要强求,是你的终归跑不掉,往前走,前面的风景会更美!网络图片,侵权告知删除!

    2024-04-19
    2楼
    回复
  • 王馨笛用户

    我来说说我一个大学同学的事情吧,在大二的时候,他喜欢上了一个和她同一地方的,并且比他大一届的女生,那个时候他对我说,那个女生是他这辈子最喜欢的一个人,听她说完这句话之后的第二天,他就哭着鼻子跟我说我根本忘不了她,这个时候我才知道他失恋了。

    失恋之后,他表现的特别怪异,什么事情都不说,就一个人呆在那里,突然有一天,他说要请我们去吃东西,那个时候我和室友就拼命的安慰他,不过貌似安慰起了副作用,在得知我们不愿意陪她去的时候,他就一个人默默的去了烧烤店,到了第二天早上才回来,回来的时候酒气冲天。我们那个时候以为时间是最好的良药,但是我们错了,就算到了大学毕业的时候,他还跟我们说忘不了曾经那个女孩,此时他已经换了一个女朋友了,我们对此很不理解。

    忘记一个人,究竟需要多久,这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因为每个人都不一样,一些感情看得很重的人,特别是对,第一次谈感情的来说,那可能就是一辈子的记忆,只会在你一个人睡觉的时候,想起曾经那个她。

    版权空较归芝线士回在答网站或斗原作者所有

    2024-04-19
    3楼
    回复
  • 秦培军用户

    好喜欢每天晚上熬夜讲故事给你听,唱歌哄你开心,每次你都会说听到你的声音就能包治百病,如今你走了,答应你的把命给你,我兑现了承诺,可老天好无情只收走了我的声音,以后再也无法唱歌、说话了,就连哭也不会有声音了,好想再见你一面叫你一声小可爱,但,,,,,,,,

    2024-04-1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