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Ben手机版下载_BenBen安卓版下载v3.7.0

BenBen

BenBen详细介绍

BenBen,手账爱好者的乐园。在这里,用户们可在线与同为手账爱好者的用户们在线交流,在线购买手账需要的物品,为用户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喜欢手账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啊。

软件介绍

一款为手帐er交流和团长们开团而提供的应用。

也可以晒自己的手帐作品,同时可以了解各个手帐的百科,新资讯,集市信息等。

社区活动万千,胶带,本本,福袋各种福利送不停。

软件功能

团购/拼米

1,【商品丰富】多家团长入驻,轻松购买胶带,本本,笔等手帐物品!可自由选择和比对价格!

2,【随意购买】可支持拼米,整卷等多种方式购买!可随时退款!

3,【拒绝跑单】所有的团长在本社区进行过实名认证,可靠无忧,规避跑单现象!

4,【随时清货】专属仓库,可随时随地进行清货,方便简洁!

交流/资讯

1,【专属交流】手帐er专门晒作品,聊天的专业交流的地方!

2,【集市信息】发布新的全国各地的集市信息!

3,【手帐知识】近百家手帐百科知识,知晓全的手帐知识,成为手帐达人!

4,【专业评测】】专业的胶带,本本开箱评测!全面了解新的产品信息!

BenBen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BenBen】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BenBen手机版下载_BenBen安卓版下载v3.7.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