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缸高中数学下载_米缸高中数学最新版下载v2.0

米缸高中数学

米缸高中数学详细介绍

米缸高中数学app,专为高考生打造的数学学习平台。这里不仅有高中数学的全部内容,还有答题方法、高考考点、易错题库,帮助考生顺利攻克数学这一难关。

软件介绍

米缸高中数学是一款面向高中理科学生的专业针对数学学习的辅导软件。软件内包含了高考所有知识点;还包含有大量的专题讲解,解题方法,解题策略,公式,高考考点,易错题库,模拟练习等。该软件使用本地数据,无网络的情况下也可自由学习。软件更增加搜索,收藏,继续阅读学习等贴身实用的小功能呦。

更新说明

增加选修二、四

米缸高中数学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米缸高中数学】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米缸高中数学下载_米缸高中数学最新版下载v2.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