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钱包最新版下载_追风钱包apk下载v1.0

追风钱包

追风钱包详细介绍

追风钱包app,一款非常靠谱的网贷平台。在这里,用户可通过身份证在线借款,减轻经济压力。app还会在还款日期截止前通知用户,方便用户及时还款。

功能介绍

年利率低,少花钱;

到账快,大数据审核;

额度高,小额随便借,大额轻松借,0-50万不等;

门槛低,借款只需一张身份证;

更安全,多重隐私保护,防止信息泄露。

软件亮点

1、自由:多种额度,选择灵活,还能延期还款。

2、快速:闪电提现,现金实时到账。

3、便捷:首次认证,杜绝一切繁琐认证过程。

4、定制:多平台正规放款机构任你选,量身服务总有一款适合您。

常见问题

[Q]申请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A]对于申请人的基本要求是22-60周岁持有二代身份证的中国公民,并且现居住地是在飞贷已开展业务的城市。

[Q]提交借款申请需要费用吗?

[A]不需要。

[Q]获得信用额度后,如何提现?

[A]依据个人需要,在首页上点击“提一笔30天内随还"或者"提一笔分期随还”,按提示操作即可。

[Q]提现申请提交后能否取消?

[A]当您填写完提现信息后,会弹出合同确认界面,您有60分钟时间确认合同,若您在60分钟内未点击“同意并提交”,系统会自动取消该笔提现。

追风钱包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追风钱包】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追风钱包最新版下载_追风钱包apk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