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贤令最新版下载_举贤令手机版下载v2.0

举贤令

举贤令详细介绍

举贤令app,为用户提供求职招聘服务的平台。这里为用户提供连接猎头与人才的服务,帮助用户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有需要的用户快来下载吧。

举贤令软件介绍

举贤令,中国领先的连接猎头和人才的职场服务平台。让猎头帮你找工作,为你提供职场服务,致力于用分享经济的理念让每个猎头凭借专业经验各尽其能,让每位人才在求职的路上、职场的生涯能够畅通无阻,让工作主动泡你。享受别人为你服务的求职新姿势。

举贤令软件功能

[求职者]可以通过平台寻求需要的服务比如:包装简历、职业规划、职位推荐、行业分析、匹配度分析、面试公司分析、薪资分析、入职辅导、模拟面试等多种职场服务。

[猎头]可以通过平台树立个人品牌、共享人力资源、获取为师之道,同时您可以为求职者提供职场服务,从而赚取服务报酬。

举贤令软件特色

1、海量猎头:十万专业猎头,遍及职场十大行业;

2、360度职场辅导:包装简历、职业规划、职位推荐、行业分析、匹配度分析、面试公司分析、信息分析、入职辅导、模拟面试等多种职场技能;

3、按需服务:在线服务,及时响应;数十种服务,让您多样选择;价格因人而异,服务各具特色;人才随需而动,猎头倾尽所能。

举贤令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举贤令】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举贤令最新版下载_举贤令手机版下载v2.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