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sia浏览器手机版下载_Ecosia浏览器apk软件下载v3.5.4

Ecosia浏览器

Ecosia浏览器详细介绍

Ecosia浏览器app,一款非常好用的浏览器软件。在这里,用户可在线体验快捷、无广告的浏览器。app运营商还承诺将80%的广告用于植树计划。有兴趣的用户快来下载吧。

软件介绍

Ecosia浏览器是一款浏览器应用,整个应用的界面也比较的简单,但是是一款国外的浏览器,所以对于只搜索国内的资讯以及应用的人来说就不是那么的方便了,但是这款应用的宗旨相当不错,它们承诺将搜索广告的80%利润用于植树计划,而且拥有多个搜索的接入口,让操作更加的方便,强大的广告拦截,让你免去广告骚扰问题,快捷安全且方便。

软件特色

1、整个应用的界面真的是超级的简洁,并且没有发现任何的广告等,因为它拥有一个强大的广告拦截功能;

2、这家公司承诺将搜索广告的80%利润用于植树计划,并且得到全世界的社区支持,现在平均1.1秒种一棵树;

3、实用性还算是不错的,起码搜索一些国外的资讯以及应用等都是比较快捷的,而且安全,就这目标也得坚持使用。

Ecosia浏览器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Ecosia浏览器】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Ecosia浏览器手机版下载_Ecosia浏览器apk软件下载v3.5.4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