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最新版下载_真的软件下载v3.5.8

真的

真的详细介绍

真的app,为用户提供二手奢侈品在线购物的平台。用户可在线发布自己的二手闲置奢侈品,也可在线购买他人的二手奢侈品,让物品的使用价值最大化。

简介

专业的二手奢侈品交易平台,足不出户就能网购到超值二手奢侈品好货!

二手奢侈品放心购买。正品鉴定过程都会经过三位以上的奢侈品专业鉴定师鉴定,只有一致鉴定通过的商品,才会由真的发出到您手中。我们严格把关奢侈品的鉴定环节,只为让您买到安心、放心的正品二手奢侈品!

我们的高端的闲置交易社区

通过APP的二手回收业务,快速出掉自己手中的的闲置二手奢侈品,

通过APP的二手寄卖业务,对自己的闲置奢侈品进行定价出售,省心省力,坐等进账;

通过APP的二手闲置业务,动一动手指,自由上传自己的闲置二手奢侈品,在APP上进行售卖,简单快捷、方便灵活。

为您提供了三种模式(收购、寄卖、闲置)出售自己的闲置二手奢侈品,实现了闲置二手奢侈品花样卖的经营理念,更人性化、更贴心。

二手交易平台上,买卖正品闲置二手奢侈品,就是这么简单愉快!

【注册送1600元优惠券大礼包】

新用户注册成功,即可获得价值1600元的优惠券大礼包组合。

邀请身边的好友下载“真的”APP并注册成功,双方都可获得惊喜好礼。

【方便快捷】

我们生来就是帮您省事的,一个APP,就能轻松搞定您对于二手奢侈品的一切需求。更有全天候待命的管家(微信搜索:bjzhende 就可一键添加),为您进行一对一的“贴身“服务。

【专业鉴定】

每件商品,无论是收购、寄卖还是闲置,都会先发至真的,由专业的鉴定团队负责把关!

【优质管理】

乱动客人的宝贝,在真的是要被剁手的。红外摄像头,7x24全天候监控,专柜专人管理,商品独立编码标签。

更新说明

真的三周年

首页展新颜

福利优惠多

真的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真的】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真的最新版下载_真的软件下载v3.5.8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