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考研真题题库蓝基因下载_中医考研真题题库蓝基因下载v1.0.3

中医考研真题题库蓝基因

中医考研真题题库蓝基因详细介绍

中医考研真题题库蓝基因app,顾名思义,是一款服务于中医考研的考生的学习软件,为考生提供了丰富的真题题库与答案详解,还有名师视频讲解,帮助考生高效备考。

中医考研真题题库蓝基因安卓版更新说明

1、增加模考功能

2、增加抢分宝典功能

3、增加题库记忆功能

4、增加评论复制、粘贴功能

5、优化视频下载

6、优化已知Bug

中医考研真题题库蓝基因安卓版官方介绍

蓝基因中医考研APP是由北京蓝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针对中医学专业考研的应用。本应用不仅涵盖了1991年到2017年的中医考研题目,而且还对每道题目进行了答案的解析,并考点还原到教材!本应用还支持在线、离线教学功能,实现手机随时随地教学,节约考生备考时间!

【功能简介】

本软件包含真题题库、视频教学、在线交流等一系列基础辅助功能。

【题库】

①错题:随时做题,随时记录。强化错题记忆,锁定考试难点。

②笔记:学员可以在每道题下面记录下自己的解题思路,强化应试思路。

③收藏:使学员可以收藏典型真题、典型知识点、典型解析。

④随机组题:源于历年真题随机抽取,旨在利用碎片时间对自身进行简单的测试评估。

【视频课程】

全年三阶段复习,适合所有不同程度的考生,因材施教,针对性教学。

①基础班:根据新版大纲要求,细致、深入系统地讲解考纲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

②强化班:在基础精讲的基础上快速提升,各章节重点知识串讲,通过短时间的复习,迅速提高考生的综合应试能力。

③冲刺班:全真模拟方式、以题带点、查缺补漏。

④在线直播:在线直播课程

【经验交流】

全国各大医学院校研究生的真实考研经验,以及各个院校的专业报考指南,学生相互交流的平台。

中医考研真题题库蓝基因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中医考研真题题库蓝基因】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中医考研真题题库蓝基因下载_中医考研真题题库蓝基因下载v1.0.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