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箱果棚app手机版下载_蜂箱果棚版下载v4.2.2

蜂箱果棚

蜂箱果棚详细介绍

蜂箱果棚app,一款水果配送服务平台,在这里,为用户提供了多种水果,保证水果的品质,用户可放心购买。蜂箱果棚app让用户足不出户便可吃到新鲜的水果。

蜂箱果棚安卓版更新说明

v4.1.0

1.分店管理

商户版本APP增加分店管理功能,商户如果需要添加分店,可进入 我的--分店管理--我的分店 选择新增分店进行添加(添加过程中可对分店权限进行控制,包括订单审核,订单修改,订单支付),新增分店需要在代理商后台 商户管理--商户审核列表 中进行分店审核并绑定分拣中心。

(1)分店订单查看

商户版本APP增加分店订单查看功能,商户如果需要添加分店,可进入 我的--分店管理--我的分店 选择新增分店进行添加

(2)分店订单审核修改

商户版本APP增加分店订单审核功能,如果总店需要对分店订单进行审核,可在我的分店中打开订单审核按钮;分店下单后可在订单审核中查看选择通过,驳回或修改(只有打开订单审核才能进行订单修改)

(3)分店订单

根据时间展示各分店的下单情况以及订单信息

2.商户版APP交互优化

蜂箱果棚安卓版官方介绍

这是一款可以让用户在手机上挑选可口水果的软件,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吃上新鲜可口的水果,同时我们蜂箱的会员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蜂箱果棚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蜂箱果棚】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蜂箱果棚app手机版下载_蜂箱果棚版下载v4.2.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