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ie Art app_Selfie Art相机

Selfie Art相机

Selfie Art相机详细介绍

Selfie Art app下载分享给大家。功能强大支持创意艺术滤镜、变老特效、卡通艺术滤镜、实时变老、照片编辑等等。多达100+不同的效果帮助你制作精彩图片!

Selfie Art相机

【特别说明】

游戏暂未发布,敬请期待!

【软件说明】

欢迎来到Selfie Art!

将你的照片变为独一无二艺术品!Selfie Art帮你创造最完美、最惊人的照片效果,把你的自拍转化为艺术绘画。

【软件功能】

※出色的艺术滤镜

·卡通滤镜正式上线!几秒钟将你的照片卡通化,简直太酷了!

·时尚且美观的艺术滤镜效果。使用它们,可以使你的照片看起来就像是毕加索、克劳德莫奈亲自为你画的!

·各种风格,轻松操作,一键创建专属你的出色艺术照。

※神奇的变老效果

·你对30年后变老的样子好奇吗?

·这是一个真正的“实时变老相机”,它可以让你看到30年后的样子,瞬间改变脸部皱纹和发色。

·你会喜欢上它,甚至沉迷于尝试家人朋友的照片。

※脸部彩绘-艺术大家设计

·颜料绘画质感、真实的彩绘效果,让您的照片魅力无限、异国风情。

·彩绘风格多样,来自于全国各地艺术家的创意设计。无论你喜欢民族、部落、现代还是其他风格,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尝试脸部彩绘,你会享受到一种独特的体验。

※图片边框

·边框数量、种类繁多,为您的照片增加不一样的色彩!

Selfie Art相机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Selfie Art相机】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Selfie Art app_Selfie Art相机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