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影院下载_智慧影院手机版下载v1.0.0_99游盟

智慧影院

智慧影院详细介绍

智慧影院app是一款专为于影院管理者和影院从业人员的日常工作管理软件,智慧影院app可以从数据进行销售分析,从多个维度展示本影院的票务数据,帮助客户多维度的分析业务情况。

智慧影院手机版软件介绍

智慧影院APP主要是一款应用于影院管理者和影院从业人员的日常工作管理软件。使用者可以在APP中查看本影院的详细信息,包括票房、卖品、会员、排期等数据,同时支持提交报障直接对接专业的运维团队。

智慧影院手机版软件特色

【数据】从多个维度展示本影院的票务数据,帮助客户多维度的分析业务情况。

【报障管理】用户所在影院出现设备故障或软件bug等问题的时候,可以直接提交报障到运维管理平台,由专业的运维团队持续跟进解决问题。

【用户管理】查看和管理你所管辖的范围内所有用户账户信息。

【审批】接收和处理卖品、排期、调价等各类型的日常操作所产生的审批单。

【商品】管理所在影院的所有商品信息。

【投诉建议】客户根据自身的需求对服务人员、服务产品提出自己的投诉和建议信息,客服处理完后会给予反馈。

【排期】查看和修改所在影院的影片排期。

更新内容

软件首发!

智慧影院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智慧影院】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智慧影院下载_智慧影院手机版下载v1.0.0_99游盟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