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池攻坚战苹果版-城池攻坚战ios版 v4.3.0

城池攻坚战ios版

城池攻坚战ios版详细介绍

欢迎下载城池攻坚战手游ios版试玩,全新的策略国战开启,在这里,你可以感受秦皇汉武帝王争霸的刺激,游戏将战国和三国结合,剧情精彩,玩法耐玩,值得下载体验!

城池攻坚战ios版

【游戏特色】

《城池攻坚战》是一款按照区域划分多阵营对抗的即时策略手游。玩家在战乱频繁的时代建造城堡,训练骁勇的军队,培养独当一面的无敌武将。扩充疆域争夺名城,成为荣耀的领袖,任命文武百官,与同省市兄弟们为阵营荣耀而战。

【升星攻略】

通过升星操作,可以提升武将的星级,从而全面提升武将的属性和带兵量!但是要注意的一点,每天的体力就那么多,不可能把每个武将都升到你想要的星级, 这里建议武将均衡培养,不要将所有资源都倒在一个武将上面,这样实际总兵量反而还没有平衡培养来的多,战力最大化才是我们想要的!另外这里着重说一下,开区前两天不要想着去培养二队,你的的资源并没有那么多,二队等到三四天的时候,一队培养差不多了,再去培养,并且也不要培养太多,可以每天采集资源什么的就够了,当然土豪们请随意~

【进阶攻略】

进阶的话,则是用进阶丹给武将进阶,进阶丹在阵营商店中又卖的,但是平民玩家建议还是不要着重培养红将!虽然游戏的过程回送两三个红将,但你要知道,你根本就养不起他们!并不是缺进阶丹,而是缺碎片~目前游戏中获得红将的方式非常少,可以说对于平民玩家来说几乎没有,因此红将你最多也只能培养到+3而已,再往后你就没碎片了……所以稍微培养下用用就好,橙将才是和你共度一生的良将

城池攻坚战ios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城池攻坚战ios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城池攻坚战苹果版-城池攻坚战ios版 v4.3.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