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成盒A手游下载_落地成盒A游戏安卓版下载V2.0.1

落地成盒A

落地成盒A详细介绍

落地成盒A是一款非常好玩的休闲小游戏,玩家需要控制一个装满宝石的箱子成功落在地面上,但是不能将宝石倾倒出来哦,超多不同难度的关卡等你挑战,十分考验大家的操作技巧,有点虐心的玩法一定会让你欲罢不能!

落地成盒AV2.0.1 安卓版

游戏特色

1.游戏画风清新可爱,多个不同的背景场景解锁,益智挑战趣味关卡。

2.简单玩法通关需要脑力,合理的移动宝箱帮助宝箱成功的到达地面。

3.不同关卡烧脑来挑战,合理规划箱子下落路线,确保宝石不会掉出。

游戏玩法

1.箱子被放在高高的位置,玩家需要借助盒子来寻找合适的落脚点,帮助宝箱到达地面。

2.木头盒子有些不是固定的,在你移动的过程中可能会发生偏移,注意保持整体的平衡性。

3.游戏中还设计有炸弹等障碍,小心的移动宝箱,任何的宝石洒出都会导致游戏失败。

落地成盒A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落地成盒A】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落地成盒A手游下载_落地成盒A游戏安卓版下载V2.0.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