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清理大师软件下载_360清理大师2020最新版下载V7.0.3

360清理大师

360清理大师详细介绍

360清理大师一款强力清理手机空间的应用,主要用于清理手机空间和加快手机运行速度,一定程度上解决手机卡顿问题。360清理大师拥有6年清理经验,能瞬间扫描并清理上百兆手机垃圾,轻松为手机瘦身。除了在手机内存清理、内存管理的功能强大之外,360清理大师手机版的操作也很简单,界面清新,小白也能轻松上手,一键解决手机空间不足的问题,加速手机运行速度,让你的手机运行更加流畅。快来360清理大师网下载站下载吧!

360清理大师V7.0.3 安卓版

软件特色

内存加速——独创毫秒级加速,从此告别卡慢 

垃圾清理——精准定位缓存垃圾,专业建议无忧清理 

自启管理——续航延长20%,消灭软件后台偷跑 

软件卸载——无良预装软件,轻松搞定 

照片省空间——智能优化照片大小,节省80%照片空间 

软件小马达——强力加速,劲享极致娱乐体验 

隐私粉碎——隐私清理不留痕,保护隐私不泄露 

超级加速——免root彻底关闭后台程序,强效加倍

软件特点

1、毫秒加速技术

清理大师首创了毫秒加速技术,能将一键清理速度提升至极致,速度超过同类软件50%,让清理速度得到了质的飞跃。

2、超强垃圾清理

360清理大师还具备日志文件、图库缩略图以及系统缓存、第三方软件缓存等清理功能,轻松腾出G级空间。

3、贴心隐私清理

360清理大师推出隐私清理功能,可随时清理网页浏览记录、视频软件缓存和照片。

4、封锁自启软件

360清理大师针对性的推出了一站式便捷管理,彻底封锁无用自启软件。

360清理大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360清理大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360清理大师软件下载_360清理大师2020最新版下载V7.0.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