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积金安卓软件下载_微积金app正式版下载_微积金手机绿色版下载v6.1

微积金安卓软件下载

微积金安卓软件下载详细介绍

微积金app是一款很受大家欢迎的金融理财手机应用客户端,这款理财软件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个便捷可靠的稳定投资理财平台,帮助用户选择制定一个专属于自己的理财方案。

功能介绍

快速投标-手机登陆,快速投标,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抢不到标啦!

账户管理-查询账户总额、累计收益、可用余额、可用红包,实时信息一手掌握!

好友邀请-短信、微信邀请好友,邀请任务返利查询。

安全护航-创新的手势密码、信息加密传输系统,即使手机丢了也不用担心账户资金安全,多重密码保障让您的账户受到全面保护!

一键客服-BUG问题即时反馈、客服热线一键直播, 让您把微积金的客服装进自己的口袋里! 反馈问题得到采纳,更有意外惊喜哦!

软件特色

1)『真实』微积金理财项目均为汽车抵押/质押借款,所有项目100%对接真实车辆。

2)『高收益』微积金理财年化收益高达10.6%-13.8%,是银行活期的30倍,余额宝和qq理财通收益的3-5倍。

3)『低门槛』50元即可任性投资,1-12个月期限随心选择。

4)『低风险』微积金理财对接新浪支付全程资金托管,实现资金专款专用。同时设立独立风险备付金,保障您的资金安全。

5)『活动多』新手注册可免费领取35元红包,邀请好友更可获得红包和加息卡返利奖励,更有不间断活动精彩纷呈!

497电玩

更新日志

1、银行存管上线,增加开通托管账户功能;

2、提现页面增加收益券提醒功能;

3、其它若干问题;

微积金安卓软件下载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微积金安卓软件下载】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微积金安卓软件下载_微积金app正式版下载_微积金手机绿色版下载v6.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