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直播ios版下载_G直播手机((网络直播课堂))苹果版官方下载V1.6.1

G直播

G直播详细介绍

G直播苹果版是一款网络直播课堂教育的手机软件。该软件为你提供多种功能,包括客户企业培训、在线教育、互动直播,为你提供稳定的性能支持和完备的功能体验。

G直播V1.6.1 苹果版

软件特色

实时播放视频,感受现场氛围;

同步显示文档,搭配视频效果倍增;

参与聊天问答,与伙伴们交流心得,质疑辨惑;

社交分享链接,将活动与知识传播给更多的朋友。

作为移动端设备参加直播的首选,提供给您稳定的性能支持与完备的功能体验。

更新日志

1、开启前置摄像头视频镜像bug修复

2、纯视频发布优选网络无法关闭bug修复

3、平台禁止私聊后,无法和组织者,嘉宾私聊bug修复

4、某些线上环境返回的登陆结果异常导致程序崩溃bug修复

5、无法扫码存储在手机上的二维码图片bug修复

6、优化了一些UI细节

G直播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G直播】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G直播ios版下载_G直播手机((网络直播课堂))苹果版官方下载V1.6.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