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度影院手机版_八度影院手机电影_八度影院手机免费

八度影院手机版

八度影院手机版详细介绍

这是一款十分强大的手机软件!软件的影视资源十分的强大齐全!您想看的在这都能够找到!软件内置了丰富的超清影视资源,最全的影视资源就在八度影院手机版!

软件介绍:

保证用户不更丢网址

热门电视台网络直播

增强对多浏览器的兼容,支持更多直播协议,同时可开启3D视频

采用全新设计的P2P网络引擎,支持UTP和UDP协议,大幅提升下载速度

超强的解码功能:硬件加速模式,普通模式,流畅模式,自由切换,全面支持目前流行的所有影音格式。

在线播放及强大搜索功能:对xfplay,rtsp,http,mms等多种流媒体,点播和直播协议的支持;强大的搜索功能,让你瞬间找到需要的视听文件。

多种语言:苹果先锋,现在拥有37中界面语言包,支持几乎所有国家。根据安装的系统自动切换不同语言!

八度影院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八度影院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八度影院手机版_八度影院手机电影_八度影院手机免费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