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双开软件安卓版_手机双开软件app_手机双开软件免费v1.0

手机双开软件

手机双开软件详细介绍

手机双开软件安卓免费下载。手机双开软件的好处就是让一个设备可以重复登录多个软件、游戏的账号,这点对于多账号的用户帮助还是很大的,毕竟省去了很多的麻烦。

介绍

您在使用软件、游戏的时候,有没有经常想拥有微信多账号,一个工作号,一个生活号,又不想购买二部手机?福利来了,微信双开让您能够在同一部手机同时下载,每个账号独立运行,互不影响,且都能及时收到消息。

如您使用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告诉我们,乐意为您效劳! 

请注意:如果无法收到双开应用(比如微信)发来的消息,请在手机设置里打开“双开助手”的通知栏允许权限,同时将“双开助手”加入到手机设置和安全软件的白名单里(受保护应用)即可。

手机双开软件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手机双开软件】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手机双开软件安卓版_手机双开软件app_手机双开软件免费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