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巴影视网_巴巴影视网手机版_巴巴影视网安卓版

巴巴影视网

巴巴影视网详细介绍

巴巴影视网的手机版来了!这是一个简单实用的手机软件!这是一款能够为用户提供优质影视播放服务的手机软件!各种各样的影视视频在这里让你随便看!

仙球大战
仙球大战2月14日上映
类型: 喜剧          地区: 大陆
主演: 何炅     钟欣潼     蔡卓妍     马丽     杜海涛     李维嘉     吴昕     邓丽欣     容祖儿     谭耀文     沈凌     林子聪     李菁     元奎    
简介:《仙球大战》原名《蹴鞠》,是一部无厘头式的搞笑电影,由著名导演刘镇伟担任执导,何炅、钟欣桐、蔡卓妍、马丽、李维嘉、杜海涛、吴昕、邓丽欣、谭耀文、容祖儿、沈凌、林子聪等联袂演绎。《仙球大战》的风格将延续刘镇伟导演的一贯风格,将无厘头式的搞笑、幽默进行到底。影片讲述了宋朝年间,战火风…

宇爱同游
宇爱同游2月16日上映
类型: 喜剧 爱情 奇幻 搞笑          地区: 大陆
主演: 胜利     郭碧婷     张亮     李贤宰     白冰     冷中易     沈陶然    
简介:《宇爱同游》是一部充满魔幻的爱情喜剧电影,由BIGBANG成员胜利、中国台湾女神郭碧婷、时尚界红人张亮等联袂演绎。《宇爱同游》围绕着几个来自不同地方的男女之间的爱情、友情故事而展开。相聚在一起的他们都在寻找着爱人的勇气,也用爱来治愈对方的无形伤口。片中,胜利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对待感情专一的…

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
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2月17日上映
类型: 剧情 喜剧          地区: 大陆
主演: 毕志飞     朱哲健     李彦漫     陈思瀚     张芷榕    
简介:本片讲述了一群年轻人敢于追逐梦想的励志故事。海亚影视学院表演系2011级本科班学生形象、艺术条件均格外突出,被誉为“准明星班”,班主任文天阳年青英俊,刚刚留校,满腔热情。班里共有17名学生,8男9女,家庭背景、成长经历、性格各异,但他们有着同样的演艺梦想……

巴巴影视网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巴巴影视网】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巴巴影视网_巴巴影视网手机版_巴巴影视网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