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健身iOS版下载_Fit健身苹果iPhone/iPad版下载V1.0.2

Fit

Fit详细介绍

Fit健身苹果版是一款能够有效的帮助用户进行身体锻炼的软件。Fit健身app拥有丰富的视频健身资料、图片说明、以及文字解析。Fit健身app还能够帮你量身定制健身和饮食计划。

FitV1.0.2 苹果版

游戏特点

1、专业的健身指导,用户可以选择一个计划,计划中会有不同的项目,里面会有专业的视频指导。

2、拥有健身社区互动,找到同样喜欢运动的小伙伴,一起挥洒汗水。

3、数据记录和专业分析,这里记录你每天的运动情况和数据,然后智能分析你的运动状况。

游戏亮点

1、大咖级老师倾力提供更深入更专业的健身理论知识和内容干货。

2、超多好课持续更新中:新手健身第一课、女神必备。

3、六招解决体型问题、核心训练-健身必修课、解决常见身体以及运动疼痛问题、减肥人群的饮食必修课。

Fit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Fit】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Fit健身iOS版下载_Fit健身苹果iPhone/iPad版下载V1.0.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