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o slow汉化版下载-音频变速器tempo slow中文版

音频变速器tempo slow中文版

音频变速器tempo slow中文版详细介绍

音频变速器tempo slow中文版推荐给大家,这是一款很实用的音频管理软件,可以在不损坏音质的情况下,加快或者放慢音频的播放速度,快镜头、慢镜头由你说了算,感兴趣的就来下载使用吧!

【软件说明】

以自己的节奏练习.Tempo SlowMo是音乐家,舞蹈家和语言学生的理想练习工具。使用为Chord Detector和Chord Tutor应用开发的技术,Tempo SlowMo的时尚简洁的设计可以帮助您练习播放歌曲,跳舞程序或学习新的语言,方法是减缓或加快音频轨迹BPM(每分钟拍摄),而不会影响音高

【软件特色】

1.将轨道从音乐库sync'd导入设备

2.在20%至250%之间或原始速度下播放时可以改变速度

3.在背景中播放

4.在连续环路上播放曲目

5.曲目的循环部分

6.导出到收藏箱或电子邮件

7.从设备麦克风输入并减慢/加快录制

8.从您的Dropbox导入曲目

9.Tempo SlowMo还具有一项功能,可让您在轨道中的任何一点放下标记,以便您可以快速跳回到该点,如果您正在尝试掌握的轨道的特定位。

10.除了能够从不同来源导入音频文件,您还可以自己录制并保存以备将来使用。

11.只需按手机按钮从音乐库导入音频文件,或按住手机按钮显示Dropbox和WiFi导入选项。使用选择的导入方法选择歌曲,然后Tempo SlowMo Original将加载它,并允许您播放,暂停,减慢速度并加速您的心脏内容。

音频变速器tempo slow中文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音频变速器tempo slow中文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tempo slow汉化版下载-音频变速器tempo slow中文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