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撸影院_妻子撸影院影音先锋_妻子撸影院

妻子撸影院

妻子撸影院详细介绍

妻子撸影院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手机软件,小伙伴们如果也喜欢这样的一款手机软件,大家对于这样的一款影院软件也是很喜欢的说,看电影什么的大家一定不能够错过啊。

内容介绍

产品特点 
1、聚合全网视频,你想看的这里都有 
2、左眼专利技术,3倍清晰你的画面 
3、采用万能解码核心,支持300余种主流音视频媒体格式
4、离线下载,睡前下载第二天路上看
5、拼音点片,让搜片向KTV点歌一样简单

解码包

为了更好的发挥 CPU 能力,官网上针对不同平台编译了多个解码包,在程序运行时会自动完成解码包的下载和安装。当您的设备无法链接网络,可以手动下载解码包离线安装。对于大部分Android设备,不需要安装解码包就可以正常使用。

【更新说明】 
优化了一些细节

【编辑点评】 
软件使用起来和vitalplayer差不多,也具有强大的解码能力,而且软件的界面比其他播放器看起来更加美观和人性化,可以设置成浏览媒体缩略图来查看手机中的视频文件。测试各种主流包括mkv,mov,rmvb,mp4等视频格式都能流畅播放,且任意拖动也无明显卡屏现象。软件默认是以硬件解码模式播放,此模式播放wmv和avi时会出现有声音无图像的情况,改为软解码模式后就能正常播放,不过图像和声音有几秒的延迟。播放过程中能够通过在屏幕不同区域的纵向滑动来调节亮度和音量,但是亮度调节效果不明显,横向滑动可以实现快进和快退功能。总之是一款各方面表现都不错的视频播放器。

【敏感权限】 
开机自启;

妻子撸影院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妻子撸影院】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妻子撸影院_妻子撸影院影音先锋_妻子撸影院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