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歌大赢家游戏下载-猜歌大赢家安卓版下载V1.0.0

猜歌大赢家

猜歌大赢家详细介绍

猜歌大赢家是一款休闲趣味游戏,游戏中的歌曲会以关卡的形式直接出现当歌曲播放中是需要玩家认真听的否则会将歌名回答错误当回答错误的时候是可以继续回答的 ,只要回答正确就能收到金钱奖励然后继续下一关卡的猜歌名任务。

猜歌大赢家V1.0.0 安卓版

游戏介绍

1.猜歌名就能赚钱,每天猜对1首,轻松赚零花钱。

2.听歌猜歌名,猜对就送红包,玩了三分钟我就爱了。

3.猜歌还有红包补贴!每天赚点零花钱。

游戏特色

1、与全球猜歌喜好人士数据连通比积分,看谁才是真实歌王

2、遇到心仪歌曲可直接设置为手机铃音,一键设置很便利

3、每天登陆竞赛就有福利纵情放送,赢得竞赛更有奖赏等着您

游戏亮点

1、听听好听又经典的歌曲猜出歌名,简略易上手

2、尽享海量精心选择的经典歌曲600首,全面又经典

猜歌大赢家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猜歌大赢家】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猜歌大赢家游戏下载-猜歌大赢家安卓版下载V1.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