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跑步app_安踏跑步apk_安踏跑步安卓下载

安踏跑步

安踏跑步详细介绍

安踏跑步app是安踏官方推出的一款手机跑步软件。这个安踏跑步app可以配合安踏智能跑鞋使用,可以精确的记录跑步的步数,记录跑步姿势等,很专业的。

安踏跑步app功能:

跑姿分析:自主研发,通过芯片与算法,科学测试您的跑姿,如足内外翻、着地方式、步幅、受力大小、足部起伏、着地时间细分等;
精准监控:通过芯片记录,自主研发相关算法,提升距离、配速、卡路里等常见数据的准确性;
PK模式,一较高低:可以建立PK房,邀请好友加入,规定时间内进行高抬腿极限PK,集训练与娱乐于一体,激励你不断争锋;
跑程记录:可以查询轨迹、距离、时间、配速、卡路里等历史数据,回顾你跑过的每一步;
我的跑鞋:添加自己跑鞋,查询每一双鞋每一次跑步的距离、时间、轨迹等,记录每双跑鞋伴你进步的过程;
音乐相伴:跑步过程可以直接在APP里播放本地音乐或者网上流行音乐,助你动力加倍。
社交分享:分享跑步记录,交流跑步心得,前进路上你并不孤独,无论你是新晋跑者还是资深跑友,只要你热爱跑步,这里就是你的社区
一键分享跑步记录:多平台共享,微信、QQ一键登录,让亲友们共同见证你的跑步时刻。

安踏跑步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安踏跑步】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安踏跑步app_安踏跑步apk_安踏跑步安卓下载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