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商业周刊app_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_彭博商业周刊手机客户端

彭博商业周刊

彭博商业周刊详细介绍

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是彭博商业周刊官方为安卓手机推出的,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彭博商业周刊app来查看彭博商业周刊提供的新闻资讯,这个app的新闻质量还是很过硬的。

应用介绍

《商业周刊中文版》移动应用是专为移动互联网用户定制的的中文在线商业出版物,以《商业周刊/中文版》的内容为基础,同时新增彭博每日资讯与即时头条、英文原版《商业周刊中文版》中更多未使用的内容以及彭博电视节目。

功能特点
全球72个国家146个记者站的2,300名新闻记者不间断采编全球商业资讯,迅时内容每天更新,第一时间把握全球商机,获得更多商业灵感。
更多美刊中富有前瞻性和深度的未编译原版内容只会出现在彭博商业周刊App中。
源自24小时在线播放全球商业/金融内容的彭博TV,包括重要事件呈现、全球商业金融最有影响力的人物独家采访、彭博社深度评论和事件分析等精彩视频内容。

版本更新

1. 修复了特定情况下流量比较大的问题
2. 换了新的应用图标
3. 修复了已知的bug

彭博商业周刊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彭博商业周刊】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彭博商业周刊app_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_彭博商业周刊手机客户端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