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oole websocket 支持ssl 修改成https最终解决办法

使用的宝塔面板网站开启了SSL后发下ws和https存在兼容性问题,会被提示不安全的WebSocket链接无法通过https加载页面启动;

之前项目正常可用,自从安装了SSL后出现了这个问题,于是百度下发现一般有两种解决办法,一种是反向代理,一种就是swoole支持ssl直接改文件就可以完成了!这里使用最简单的方法,修改SWOOLE;

先使用命令测试 php --ri swoole

可以看到 openssl => OpenSSL 1.0.2u... 这样的提示证明swoole已经开启了openssl-ssl,直接修改代码即可。

创建websocket服务:

其中的5030462_www.21863.cn.pem和5030462_www.21863.cn.key是你申请的网站SSL,在你申请的地方直接下载服务器对应版本上传到网站中即可(这里路径不正确还是无法链接成功)

最后客户端,将连接换为wss即可

至此搞定了。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