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讯CMS(KesionCMS)v7.0 商业版请到官方购买!谢谢!

记录下这个时刻,2010年10月16日科讯CMS(KesionCMS)v7.0 商业版!如果您需要,可以到官方购买!准确的说应该是“KesionCMS V7供求系统”但是供求系统已经包含了最基本的一些功能了,有点小激动 呵呵!

查看后才发现,真是和网上DOWN下来的不一样,可是原版啊,里面工具也很丰富,转换程序什么的很是齐全,口说无凭用图说话。

科讯CMS v7供求系统 商业版为了方便我将图片拼合到了一起;只要能看的清楚就可以了!

接下来就要好好研究研究这个商业版和我之前的那个6.5的商业版有什么不同了!还有就是其它模块。

如果需要的话,请到官方购买!谢谢!~

还有一件事情:今天百度搜索“科讯CMS 商业版”的时候没想到第一个就是我的,真可谓是无心插柳柳成荫,为什么辛辛苦苦优化的关键词死活就是上不去呢?让我欢喜让我忧啊!

祝大家节日愉快!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