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电mifi随身WiFi怎么样 互电MIFI有什么优势特点?

有无限流量卡,我们可能就有足够的流量了,可是我们在办理流量卡的时候,三大运营商的流量卡都是针对新用户的,或者是要重新办理电话号码的,老用户怎么办呢?所以,179中泽物联网推出了不用插卡、不用更换手机号码,随身携带、无限使用的随身WIFI互电MIFI,那么互电mifi随身WiFi怎么样。

互电MIFI是一款什么样的产品呢?

简单来说,互电MIFI就是一个可以随身携带的wifi信号,通过无线移动路由器和无线运营商提供的无线上网芯片,组成一个可以移动的wifi接收发射信号源,通过此套设备,可以连接到2G、3G或者4G网络上,形成可以移动的wifi热点,支持多人共享网络服务。对于出差人士,以及旅游爱好者来说,互电MIFI绝对是好宝贝。

互电MIFI的优势和特点主要体现在4个方面:

1、方便,不受网线约束,可以随时随地上网。

2、安全,互电MIFI可以为使用者以及自己熟识的朋友提供网络服务,不会像很多共享WiFi,安全系数不高,容易出现各种安全隐患,危害个人财产。

3、经济实惠,目前选购互电MIFI只需358!就可以享受全国流量无限使用,而且可以同时支持8人共享。对于出行人员,很多高端酒店不提供或者收费很高,使用此方案,可以降低费用;而对于旅行人士来说,有了互电MIFI,就算是全程直播风向美景,也完全没有流量压力。

4、操作简单方面,无需设置,开机就可以使用

互电MIFI怎么用?

因为是机卡一体的,开机就可以使用了。再加上外形方面比较小巧精致,,用户携带也是非常方面的。

我们知道了互电MIFI怎么用,也知道了互电MIFI有什么优势特点,也可以想到,与其他的上网方式相比,互电MIFI有着绝对的优势,所以不要再纠结啦,不管从费用考虑还是从流畅程度和安全角度考虑,互电MIFI随身wifi都是您离开自己固定WIFI后,最佳的选择。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