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165号段好不好 值得买吗

最近刚刚出现的手机165号段在靓号市场中又掀起了一股抢购热潮。同时也有好多人处于观望状态,想知道165号段的靓号到底保不保值?有没有必要花高价去提前预订或者购买165号段的手机号?

手机165号段好不好

2018年2月6号,工信部发布中国移动获批165号段,共计1亿号码资源。且工信部此次对于165号段批准的使用用途为“公众移动通信网网号”,具体则是移动通信转售业务专用号段,165号段现在已经开始全面运营出售。165号段是哪个公司的?我国使用的号码为11位,其中前3位为网络识别号;第4-7位为地区编码;第8-11位为用户号码。

手机165号段好不好 值得买吗

手机165号段好不好 值得买吗

手机165号段的发布标志着国内移动转售产业首个16x亿级号段正式上市运营;同时,虚拟运营商165号段品牌也是国内移动转售产业由多家虚拟运营商联合发布的首个统一共同品牌,这些虚拟运营商包括阿里、中兴、国美、苏宁易购、迪信通、分享通信等,165号段将会提供全新的资费套餐方案,相比以往费用更低,套餐更加灵活。

但是虚拟运营商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相比,它们没有属于自己的移动通信网络,而是从三大运营商手中购买通信资源,经过自己“包装”出售给消费者,市面上很多价廉物美的手机卡就属于这种情况,资费便宜,语音通话时长、流量还多,甚至有一大堆免流App。可以了解下物联卡联通146号段怎么样

165号码发布会能够集齐运营的全部17家虚拟运营商代表共同出席,既体现了各家虚拟运营商彼此之间的开放合作与互惠共赢,也彰显了17家虚拟运营商矢志追求为用户提供卓越优质服务的决心。

如果是虚拟运营商的,那么有朋友担心手机号被强制停机的问题会不会出现;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