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t-K主题 站务管理增加新菜单功能步骤

由于对WORDPRESS的不太熟悉,所以最初的时候并没有使用wp自带的功能进行增加或修改而是自己新建了表单进行处理,后来为了更好的管理,只能在【站务管理】里面增加相应的管理菜单进行管理了,这是无奈之举!想对Tint-K主题详细了解可以看看Tint-K主题目录结构及文件功能说明,目录结构比较详细,更适合二次开发!

下面直接说Timt-K主题怎么进行站务管理菜单及功能的添加说明:

  1. 增加左侧菜单选项 文件 themes\Tint\core\modules\management\mg.NavMenu.php中增加菜单
  2. 菜单增加好了就要能打开,模板文件:themes\Tint\core\templates\management\tpl.Manage.Adown.php(此文件是新增的,自行改名但是要注意名称,因为要对应才行),内容可自行设计或者直接拷贝其它的进行改名也可(简单快速方式)但是里面注意:
  3. 先增加右侧信息列表页 文件:themes\Tint\core\modules\management\mg.Tab.Adown.php 此文件主要用于显示你所看到的页面排版样式!最简单的方法还是复制其它文件进行修改!
  4. 最后增加业务处理 文件:themes\Tint\core\viewModels\management\vm.Mg.Adown.php 顾名思义业务的所有处理都在此处完成,如分页、查表等等业务逻辑处理!
  5. 业务方面及文件都处理完了,剩下的就是路由规则了 文件:themes\Tint\core\functions\Constants.php 找到【$manage_allow_routes】的数组 增加

    找到【$site_endpoints】的数组 增加:

    现在到站务管理中查看 是不是都可以正常打开了!但是还有一个标题问题不知道是否注意到了!最后一点修改标题信息
  6. 修改标题 文件:themes\Tint\core\functions\func.Loader.php 找到 switch ($site_manage) { } 在其中增加

    找到if (TT_PRO) {}增加

    看看标题是不是也变了,名称自行修改!这个比较简单我是为了方便直接写的中文,可以修改 \themes\Tint\core\languages\tt.pot 文件将你的信息写入进去就可以使用英文调用了!

至此一个新的管理界面出炉了!想自定义内容而对WORDPRESS不熟悉的可以借鉴下!此文只是为了记录在Timt-K主题中如何新增界面罢了!相关信息:Tint-K主题增加用户管理收货地址,用户中心增加功能!

参与评论